June 27, 2010

我是怎么了?

本来就应该开心的逛街看戏,不懂为什么最后我的心情会弄得那么糟糕。

觉得我变了。变得很糟。不再像以前的自己。

我是恶魔,可是我不想这样。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小心,那么防备,那么爱把一切本因是自己不对的事给怪罪别人?!我是自私鬼,我很霸道,我很无礼。我讨厌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很爱把情绪在当下爆发,硬要人家接受我的当下的坏心情。却可以在爆发后的下一秒钟自我调适回来,还硬要人家在接受我发脾气后,还要心平气和的好像刚刚什么是也没发生。我想,我是疯了。要是我身边有这样的人,我逃都来不及了。一刻都不想呆在这样的人身边。

我痛恨自己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是烂透了,烂人一个。

对不起,想跟我身边的人说,还有 谢谢。

因为你们一直都接受,忍受这样的我。

4 comments:

daphni3 said...

我想,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面
要学的的确是情绪管理
不过你能一秒钟自我调适回来
真的很让人佩服!
我想,你也许是疯了!哈哈哈哈~

kathy` said...

对,我是疯子,无可救药。

情绪管理或许是我人生的一大课题。要战胜它,好难。

起码,我现在真的没那个能耐。

daphni3 said...

嗯,我安排个时间去新加坡开导开导你。LoL
等我咯!

kathy` said...

我在等你,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