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10

暖暖的12月11日。

星期六的早上,大家好哦 ~

突然就想来这写些什么的。很喜欢用文字来跟大家沟通的感觉。可能不用面对着面,很多东西都可以毫无顾忌的聊吧?嗯,在这应该是只有我说你看得份吧?

原来我喜欢拥有聆听者啊 ;)

但,我却也不否认我喜欢跟朋友亲人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温暖很真实。

今天虽然要做工,但心情却出奇的愉悦。嘻,快乐是可以被感染的。希望我的好心情可以传染给你们,让这个星期六过的不一样。YuhOo ~ ^^

Today is always a gift,
a gift that last for 24 hours.
If you don't cherish the gift,
then you have just missed one great prese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