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3, 2011

天啊 `` 终于轮到我了 !!

昨天下午还在面书遛跶遛哒,哪知晚上回到家竟然就不能上了。

眼前出现了一行让人非议所思的字:

You have changed you password this afternoon, cant you remember this?

OMG OMG OMG OMG OMG !!!

不是吧?我怎么那么幸运遇上了黑客啊 ```

真想他X的问说:先生小姐,你哪位?!

你hack我的ACCOUNT来干什么?你真的是他X的太闲空了吗?

BAKA !BAKA!BAKA! 

祝你以后每用电脑就当机,至到永远 ```


P/S:我的hotmail不能用了。 不要寄信息给我了。

1 comment:

Rennie said...

haha tis one no nd take turn de..u want meh~bt i thk urs shd hv values else gt ppl wanna hack:p haha:p
anyway,hope u recently ur a/c soon,if gt new a/c let me knw^^
COOL DOWN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