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你我之间。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到底是用什么来衡量?

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约了我去X地,但那距离我家好远哦。真得很懒也不想去,所以就拒绝了那次的邀约。但同样的,另一次,又一位朋友邀我去X地,我却毫不犹豫的同意了。当时在想,怎么同样的邀约却会不一样的心情呢?

结论是:距离往往不是问题;人才是关键。

就像一个朋友,可以带着疲惫的身心从捷运头到捷运尾,只为了跟大家打屁聊天。
就像一对情侣,可以不厌其烦的搭了六七八小时的车程,只为了给彼此一个拥抱。
就像一个父亲,可以在每个假日风雨不改的南上北下地,只为了回到他想念的家。
就像一个知己,可以飞越在十万八千公里的上空到它地,只为了给对方真心祝福。

也许,你对他或她来说根本谁都不是;
但对某些人来说,你却是他们的生命里不可或缺的那一个谁。

所以,今天也请您带着笑容的活着吧。

因为你不懂,也许会那么一个谁 ... 会因为你的笑而在努力着。

-----------------------------------------------------------------------
说真的,好一阵子没来自己的部落格了。

大家好吗?(哪来的大家啊,有人Follow吗?

突然觉得,当你有很多东西想说,却不懂如何说起时,心情好闷哦。就像当你想关心时,却不懂该说些什么,心情就真的好不起来。

不懂该如何说的时候,那就用写的来叙述吧;不懂该如何写的时候,那就用行动来表达吧。

但,当你不懂该如何说,如何写,如何行动时... 那我也只能说:抱歉咯,我帮不了你。

或许,你的那个他/她,懂你这一招 [一切尽在不言中]

只是如果一切都让沉默代替了,说真的,受得了啊?

4 comments:

Rennie said...

haha..nw u knw u long time nt here..bt i oso long time no blog~:p

kathy` said...

hehe, yealoh. Both us are really long time din BLOG liaw eh. waiting for your new blog le.. why no update ?? Eh, is it you no more working with ur brother liaw ? Long time din hav ur news le ~~ disappearng ah ````

Ruby said...

Keep going. Love reading updates from you! :)

kathy` said...

Thanks, Ru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