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1

手短又嘴软的章鱼。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真的,占了别人的便宜,就没有什么发言权,就只能乖乖的听从。这样的感觉真差。但,当下基于那些好处 ... 却想也没想就接受了。现在再来说这些,怎样也觉得是自己理亏啊。

好处便宜都给你占完了,你还想要说些什么?

要嘛 ~ 当下就狠狠给老娘拒绝;要嘛 ~ 现在就给我静静的什么都不要complain ``

你真的以为这整个世界都以你为中心的在旋转吗?

你是否开始发觉自己常说:“我觉得,我认为,我想,我要,我...” 

拜托 ~ 那些你们,他们,大家呢?

在你的世界通通都消失了吗?

你看不到别人的感受,却一直放大自己的不满。几时你才可以看清眼前的事实?

讨厌鬼不是你眼中的他,她,它 ~ 而是一直将视野局限在他人身上的你,从来就看不到自己到底有多劣,却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你 ```

现在,可否请您退一步下来看看自己?

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行为,这样的人,你会喜欢吗?



我是没人缘的章鱼。

如果有天,我可以停止对周遭的人喷洒墨汁,

那么,你们可以试着喜欢这样的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