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1

超人。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你只要給我一個電話亭把內褲當外衣 ... 我就会奋不顾身的飞去救你,为你打倒坏人,消除不安。看着那受惊吓的脸庞,我该如何让笑脸再现?

如果你能夠開心,我愿意为你展開披風,抱着你 帶你飛行 ~

超人与凡人的爱情,会幸福吗?而你,能否接受这么不凡的爱吗?是誰賜予我這一身超能力,为了拯救世人 ... 一秒钟的拥抱也被迫分离,突如奇来的求救,留下的总是那一脸错愕的你,看着我离你而去的背影。简单的幸福变得不容易,这是超能力还是无助的能力?

就算如此,神也不能阻挡我对你的爱恋;而我却无法阻挡你想離開的心 ...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你的心

为何我这身超能力,唯独少了直降于你心中的能力呢?

过去的你曾經你讚美我手臂,逛街多能提啊 ~ 还自愿地当起你免费保镖 ... 日日夜夜貼身保護你。那些最凶狠的怪獸 也别想让你受到伤害。这世上,谁也不能與我為敵。

无敌的超人,那為何害怕你的泪滴 ...

你离开的那个雨天,我还在问自己 ... 是谁给了我这一切?这悲伤 不舍 怜惜 我又能怪谁?脸上的流着的是雨水还是泪水,再也分不清。这一次,转身离开的不再是我的背影,而是你头也不回的消失在我眼前。这种转身之后的煎熬,我现在才了解。

眼前残酷的一切,都是我給了我這一幕 ...

这難堪的結局,意味着超人被打败,超越常人 ...  能人所不能,却还是占据不了你那颗扑通扑通的心 ~ 

誰要這樣超人 ... 連自己也救不起自己的爱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 我只能夠 眼看著愛燃燒成 灰燼



现在,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请誰來接手我的超能力 ...

因为 ...  我 不想再当世人眼中的超人,我 只想当你心中的那个人 :)


超人 -  词: 阿信  曲: 冠佑 。阿信(2004)

2 comments:

Rennie said...

u wrote it?hehee...
ur SUPERMAN appears?

kathy` said...

哈哈,对咯。

被冠佑的歌声,阿信的词给感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