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8, 2012

寂静的夜。

多就没上来了?

忘了。

今天的心情有点紧紧的。

怎么了吗?

没事。

想多了?

或许吧。

怎么嘴里的巧克力是甜的,耳里听的音乐却那么寂寞。

还好,这无数首歌曲里还有我熟悉的歌声 …

至少,让我的心有点暖了起来。

一首歌代表的,永远都不是词跟曲而已。

我的意思,你懂,对吗?

遗失了,是否报警就能找回来?

那警察叔叔 … 可以把我所遗失的通通都还给我吗?

不可能,对吧?

如果,有种魔法可以让人再次拥有曾经遗失的一切,

那你想挽回的会是 … ?

所有不该错过的美好。

常听人说:

"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其实,「更好」真的最好吗?会比我们心里想要的更合适吗?

有时,我们想要的不是更好。也许,刚刚好就好。

今夜,除了寂静以外,其他的都好。

1 comment:

Eva said...

怎么这么感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