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9

凯蒂乱讲。

跟朋友在msn聊着聊着,突然问起她会想念当初没工作的日子吗?每天悠哉悠哉的过日子,睡觉睡到自然醒,喜欢就为自己煮煮午餐,不喜欢就出去外面享受别人为我们服务,再来喝杯下午茶,逛逛街,看看戏,花花钱,买买东西。哈哈,真得很享受一下的。

所以,现在我要的不是回到以前,而是想尽办法让以后的我,没烦恼的过着这种看起来毫无意义的生活。 哈哈,疯了。没有思考过就po的文章,通常都让人傻眼 - 因都在胡言乱语。

其实,现阶段我要的只是假期 ```

4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每一天都要早起,面对塞车,还要在公司做牛做马。。。。。我也和你一样,开始想念以前读书的日子了!!

Eva said...

偶尔会想咯~
不过悠闲的日子 过久了后
反而会没充实感
真是劳苦命
XD

Anonymous said...

是咯 还是读书好啊~~

kathy` said...

我怀念的已渐渐远去 ...
留下的只是空虚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