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9

战利品之tfs

前几个月,跟朋友逛了这家店。嘻嘻,又是败家的纪录 ^^"

第一次去,买了三样。一就是sleeping mask,二就是eye mask,再来就是body scrub。 到现在我还没有用那个body scrub。 不懂好不好,但,却是我朋友极力推荐的。所以,应该会很不错吧? 

至于那个sleeping mask, 我到是用了很多次,很不错的说。这种mask其实最适合懒人用的。因为这种mask涂了就不用洗,直接就可以睡了。但一周就只能用两次咯。这个sleeping mask的味道也香,粉红色的。哈,好梦幻啊``

再来那个eye mask也是这家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这种eye mask宣称是针对20多岁的女人,因为它拥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伏平眼下的肌肤。我用了... 嗯,有三次了。但好像好没看到效果哦。 等等我用完 5pack后,再来说说是否有效还不迟呢,对吧?

第二次去,主要的目的是要帮朋友买sleeping mask和以上这个deep cleansing mask。 看到sale我也忍不住,又买了“一些些”,哈。这种主要的功效是深层洁净再来就是美白。一小瓶倒可给两个人用,还蛮值得。忘了说,这一盒六小瓶的mask还附送了一把刷子。这刷子超好用的,它的毛很软很软。涂在脸上只有两个字:舒服 [笑]


这种用涂得mask,我用完过后,脸真的明亮很多 (我妈说的)而且很滑哦`` 哈,只是这种的味道给我感觉有些像药味。但,我妈却说很香诶。各有各的喜好吧 ;)

最后,很想推荐给大家的是这瓶eye &lips remover。 超好用的。最好的是这瓶卸妆水是oil free的,用完不会整个眼睛油油的,但却能卸的干干净净。还有,它的香味真的“无得顶”,我太爱了。 哈哈, 整个心情大好诶 `` [后记: 较重的眼妆, 就蛮难卸的, 适于卸淡妆]

就这样,败家记录完毕。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p them to promo is it?haha...
for me i hvnt hv a gd experience on tfs yet.

kathy` said...

对咯,因为你得BB Cream对吧?

还有再用吗? 不过,你买了shills的,用了吗?应该很不错吧?嘻嘻, 好用的话,要介绍我哦 ^^

Unknown said...

wait i use liao then i tell u.haha,the old one a,already sent to 'prison'liao:p

Cindy said...

I also using the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

kathy` said...

Yippe ``

Cindy, we have the same beauty sense, keke ``

ahem, think only me can think of this word "beauty se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