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9

倒数3 2 1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先来一阵狂笑,
不然,难亦表达我内心的兴奋诶```

还有两天,我又可以站在让我怀念的土地上了``

好多好多我想念的美食
好多好多我想念的朋友
好多好多我想念的地方
好多好多我想念的回忆

明天过后,我又可以再次拥有,再次感受,再次体验,这一切。
忍不住想再来声“哇哈哈”
(我想,我还没到家我就疯了 -.-")

终于,我回家了 ^^

期待ING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需要那么多的再次吗?哈哈
欢迎回归。呵呵,也很期待我们再38的日子。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对了 我十月尾会回去 你会回吗?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kathy` said...

Rennie`

很需要哦`` 哈哈,这个星期六见咯 ^^

Rubi`

嗯,以现在的情况看,应该是没有回去了。的确是很久没见到你了诶。最后一次应该是.. 应该是 .. 嗯,真的久到我也记不起来了。但还蛮想念你的说 ;) 

下次有来SG记得记得要找我哦``

Cindy said...

chew pei!!!! so excited~ can't wait to see u.. our KK trip is coming~~~ yahoo!

kathy` said...

Yea Yea, i ALSO cant wait for it to come !!!

TOMORROW is the day, cant wait to see u guy in "bikini" haha ```

Anonymous said...

wah!! bikini? i also wanna see haha
take more pics and upload to fb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