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9, 2009

得来不易的回忆


朋友,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但,相信不是最后一次。嘻 ...
虽然,我们能见面的时间真的少之又少。
但,彼此间的情谊却没有越来越淡,yEah ;)
这次的旅程很开心也很难得,就像玉枝讲的我们用了25年准备这一趟旅程,应该是很prefect的。又有谁会用25年来筹备呢?
哈哈,这属经典。
所以,我用今天来纪念我们的旅程,0909,友谊久久 ;)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等25年


P/S: 今天竟然也是我工作一周年纪念,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 ```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dun want wait so long la,next trip shd b next yr instead of 25yrs later.
so Frenss,PLs make it again next yr.haha wait for u all ya^^

p/s:kt,ur pic a,so so cute.hehe.090909 = stay forever...

kathy` said...

嘻,谢哦 ;)

对咯,下次最好是快一点啊。我不想等到颈都长唛,好难顶啊``

有了第一次,就会想要第二次。这是人的本性。哈哈,对吧?

明年的我们,给争气些。我要过的很精彩```

Anonymous said...

ya~ i want to go travel wth u all again..
where we go? where we go?
faster think & plan.. n set a budget for it.. so we can think which place to go...

kathy` said...

楼上的是谁的留言啊?给我报上名来,嘻嘻。

下一站,我们会在哪?! *兴奋*

Unknown said...

sound so excited a.ya.gt 1st time,will ask for 2nd & 3rd...
haha...faster start plan for budget & plc liao.keke,yeah^^thumbs up

Cindy said...

that is my comment chew pei.. haha

Anonymous said...

good good good hahaha

我也来插一脚~ =P

kathy` said...

ruby,

下次我们去AUS玩,你当我们的免费导游,带我们游山玩水,然后加麦吃住好了。哈哈,很好地PLAN ho,嘻嘻 ``

frommyx said...

哈哈 没问题~ 无任欢迎啊!
现在亚航机票很便宜了,比起几年前。
快来 快来~ :D

kathy` said...

哇`` 有你这句“没问题”... 我想我们应该要开始计划计划一下才行 ~

其实,真的还蛮想去那里玩的。没去过,哪里都看起来那么吸引!!

呼呼 ~ 该开始存钱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