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6, 2009

爱,缺。

“有多少的人来了,又离开了;唯有你多年后还是没离开,为什么只有你”

这是你的故事吸引我的地方。

在越繁华的都市里,住着越多寂寞的人。或许,在这怖满炫丽夺目的霓虹灯下,眼里的人们都渴望的想要多点温暖,毕竟社会的冷漠是让人最承受不了的无情。在这样的环境里,贪心的想要关怀,想要人陪,想要多点关注,一点都不唯过。说到来,人类是群体动物啊,害怕寂寞的动物。

在你的身边,会遇上很多不同的人。好人,坏人,绅士或是伪君子,各式个样的人都有,你能想到的,都有可能存在。问题是,你能否遇的上罢了。但,人与人之间,却有着奇妙的牵引。它的存在,不是你我看得到或触摸到的,只有遇到对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的力量,一股你我都无法逃避的牵引力,把两个看似毫无关联却冥冥中注定要遇见的陌生人给碰在一起。

能遇上对的人,是件幸福的事。但,对的人不代表会永远在一起。应该听说过“跟你结婚的通常不是你最爱的人”。曾经看过一则故事,话说一对男女在一起已经6年,彼此相爱。大家也到了适婚年龄,女生开始希望可以跟那男生一起走完以后的日子,想婚了。但,那男生却还没有有那种意愿。并不是不爱她,而是觉得还不是时候。但,女生且觉得自己的年龄不小了,不该这样耗下去。于是,提出了分手。半年后,女生收到男生的请帖,他要跟刚认识不到3个月的女友结婚。当时,大家都很不解为什么。过后,慢慢才发现他的妻子很像一个人 ... 很像他交往6年的前女友。男生心里其实在跟前女友分手后,就知道他失去了他今生最爱的人。所以,在他跟他的妻子交往不到三个月就决定要结婚,不是因为被爱冲昏了头,而是不想再次失去心爱的女人,也不想让自己在后悔多一次。

人生有多少次可以遇上对的人? 上天也没必要特别眷顾你,遇上了,就该珍惜。要是这是你所谓的用尽了所有运气才能遇上的,那就更该给我牢牢抓住!!而不是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因为,你可能没那么幸运的拥有第二次的机会。

失去了,心也缺了一角。这缺陷暗示着 ... 不管你在谁的身边都是我心里的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