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9

L O S T

今天下午,有大部份的时间在外 ... 送文件去了。但,太久没在上班时间外出, 真的让我觉的头痛啊。

这天气也太热了吧? ! 我 的 天 ```



手上一本street directory, 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多余。你以为我真的看的懂吗? 用来装模作样还行啦,应该还骗的了人。哈,在这我只会去我好朋友M先生能把我载到的地方而已。其他的,你还是别搞我,放了我吧。

不过,最终我还是安全的把文件送出去了,多归我公司的司机,嘻。

* 迷了路,我们还可以依靠地图到达目的地。但,要是迷失了梦想,我们该怎么寻回呢?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错。。。有好朋友了。哈哈。
“但,要是迷失了梦想,我们该怎么寻回呢?”这句。。。嗯,很多东西最后还是的靠自己,别人只能帮你一把而已。

kathy` said...

哈哈,我的好朋友应该也是你的好朋友。嘻嘻,我们最爱的MRT先生啦。

Anonymous said...

thought u gt "driver" fren..hw come by MRT..hmm
-re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