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6, 2009

疯雨过后。

前阵子好像过得 很 不 顺。

尤其是上个星期,麻烦的事,排山倒海的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深深印证了“暴风雨前夕,总是显得特别宁静”, 恐怖啊 ```

在短短的几天,我犯了无数的错,说了两次对不起。这期间,听到绝望的声音,看到无奈的笑,也感受到自己的无能为力。错误让自己在瞬间觉得很渺小。世界那么大,我不是万能的。以为一切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但却出现了你意料不到的意外。当下,真觉得我好像不负责任的样子,也很没信用。感觉很糟,但对方应该比我感觉更差。

说一切都安排好的是我;说没问题的也是我;
但,最后没把事情办妥的也还是我。(可笑)

人总在最糟的环境中,快速成长。因为你不成长也不行,没那个时间给你慢慢磨了。所以,通常人在困境中,能拥有无限的可能。

以为不行的,其实还可以;
没有明天,只有现在;
没有人backup你,只有你cover你自己。
要不强起来,也好像很难 !!

嗯,怎么写着写着 ... 觉得我们应该感激我们能够有难题,有困难,有难过。要不是我们得面对这些,我们也没有机会被迫成长哦。

Thank God ```

虽然,现在的我还是很嫩,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面对困境时应该如何化解,如何解决才是对的。但,谢谢身边的人给予机会,就算犯了错,还是继续让我负责下去,我心存感谢。

人家麻烦我,我不喜欢。 给人添麻烦,我更不喜欢。

所以 ... ... ...

我要加油,我要成长我要变强!!!


Okay Okay, 可以了。该做工了,不要再blog了。嘻,拜拜各位 ^^/~

5 comments:

Rennie said...

ya.u sound tat u felt so terrible,lucky u had 雨过天晴。
很多事的确是你没遇上,你不懂其实你可以的。
加油,一起努力!!
对了,没人可以帮,到最后还是自己面对。

kathy` said...

说真的,要承认错误很难。要过得了自己那关。但,做错事不认错的人 很 糟。

所以,我们要有勇气面对失败,才能成长。就算面对的是未知数,我们也要有勇气来战胜它 ~

加油,朋友 ;)

Rennie said...

ya, tat's rite.difficult for our own to admit it.bt like u said if totally deny it, tat's the worst.
let's v 'grow up' together^^

Anonymous said...

曾几何时 我也渴望变强
啊 无奈。。。

加油!

kathy` said...

也许有天 ...
你会不知觉得发现,现在的你已经很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