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9, 2010

9月9日,两年。

来新2年咯。

感觉时间真的过好快 ... 快到我都快没感觉了。

倒带回这2年 ...

2年里的成长,我好像没有看到。

2年的变化,我好像也没有察觉。

时间一直在跑,怎么我却还在原地。

我好像 浪费 了我难得可贵的2字头的2年啊 !!!

真是的,心里很不爽诶。

还记得3年前的9月9日吗?

那晚过得很有意义,虽然我背弃了朋友,放弃了一起出游的机会(揍)

为了只想要大喊“M A Y D A Y”,整晚就想J U M P,时时都感觉L O V E - I N G。

也许,我这生就少了跟朋友那段的回忆。但,拥有那晚的回忆,我却也觉得很棒。

有时候在选择时,不能两全其美。但只要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因为这就是人生啊。

也许,这决定让整个的情况变糟,影响了很多事,也让很多东西变了质。

心烦,为难,不知所措 ... 接踵而来。

但,没关系。

我还是坚持相信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事情,有的也只是过不去的心情。

所以,

你今天的心情,好了吗?

5 comments:

Rennie said...

ya, hv the same feeling as urs..dun c much changes frm me oso..haiz.bt tat nite i really happy, wish i can c their concert one day~
nothg is totally perfect, there is gain n lost~

kathy` said...

i waiting for that day to come as well. Concert of mayday is wat i need to accomplish task too !! haha, mayb next year ? hopefully can make it come true SOON ```

Rennie said...

haha..thk u gt lots of chance in sg le, u wan or nt nia:p

kathy` said...

Yups, so i am waiting for the next year concert !! hehe ..

Rennie said...

do hope u will go for next yr~
dun giv me excuses 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