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1, 2010

带我走。

上个星期在Ruby那儿拿到了提拉米蘇的recipe。

说真的,还挺兴奋的。

因为这是我一直都想学的一道甜点。

为什么?

就,感觉很浪漫。

Tiramisu 在意大利的原文里,

Tira是‘提,拉’的意思,mi是‘我’,su是‘往上’,

合起来就是拉我起来的意思。

换句话说,

就是 带 我 走。

带走的不只是美味,而是我对你的深深的爱。

就像提拉米蘇里的espresso,很苦但却让人难以忘怀。

淡淡的酒香,浓浓的思念

让一切的苦,都变得无所谓 ...

等待的,只是在下次吃tiramisu时,会不经意的想起我

那样就够了。

4 comments:

Ruby said...

做了啊?好吃吗?
卖相还不错哦,呵呵~

kathy` said...

嘻,还不错哦 =P

但,进步的空间还很大 ~ 哈哈

我人生第一个提拉米蘇,谢谢你咯 ^^

Rennie said...

haha..so CHIM o..
gd try o, when is my slice done?:p
wish the next one u make for will bring u together with him&giv u the happiness...

kathy` said...

嘻嘻,有故事的tiramsu会让人更难忘吧?

有机会,下次做给你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