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4, 2009

痞子英雄。

最近在追看这部连续集``

嘻嘻,这次主要是因为想看帅哥,呵呵 ~

不过,这部戏真得很不错看一下的。值得推荐``

嗯 ... ... ...

但,

其实 ... ...

这部戏的美女真的不少诶```

痞子英雄,就是一個關於光明與黑暗的故事。

痞子,因為某種企圖,他被人從奇醜無比街頭流浪漢,改造為一個靠著躲子彈與無聊直覺過日子的警探。坐擁不合身份的名車與豪宅,每個月的戶頭裡還自動冒出數十萬的現金供他零花,當辦案膠著時,他就到街角的便利商店,買杯咖啡坐一坐,線索跟犯人的蹤跡,自然會送到他手上。他不用作太多事情,破案率卻極高…。他明白,這是他當警察的「附加條件」。如果他不幹警察,他擁有的一切便消失無蹤。他無法向任何人解釋這一切,就連他自己都莫名奇妙。慢慢的,他真的相信自己是個警探,而且與眾不同。

英雄,從小在養父母的教養下,相信正義與法律是建構世界的主力,但他因為身手太好,破案積極,所以每次追捕犯人,一不小心,就是飛車、跳樓、搏擊傷人的下場,他絕對是個好警察,只是積極過度總有寫不完的報告。破案率超高,但他的衝勁卻讓上司頭痛不已,對這世界來說,他是個真正的英雄,但普遍上的認知,他是個太過拼命的瘋子。

痞子與英雄,這兩個冤家路窄的警探就此不小心推開了通往天堂的一扇門,那扇門把正義與邪惡連成一氣,龐大的權利與金錢,在門與門之間流動。而門後隱藏著一隻召喚著他們通往毀滅的手,從他們會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事,都緊縛著和他們有關的秘密。在這座迷霧城市裡,已經很久沒有人看見天晴。

當警察不只是警察,黑幫不只是黑幫,好與壞,虛構與真實。你可以繼續相信你所選擇的,也可以用足夠的勇氣,穿越天堂,直奔一個良善與光明的地方。

“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更多详情,按我]

4 comments:

Eva said...

好像很好看酱!
谢谢介绍哦~XD

kathy` said...

其实,真的很赞,嘻``

一定 要 看 ^^

daphni3 said...

我今天才看完这部戏。我觉得剧情有点夸张,有点扯。尤其是感情的部分,爱得好肤浅!拍这样概念的戏是值得嘉许,不过剧本要写好一点!乱七八糟的。

kathy` said...

感情戏真的是弱了点。我一直想知道的是陈在天的身世,这让我一直追下去。嘻嘻,再来就是想看帅哥诶,哈哈。感觉我的理由还真得很肤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