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9

达尔文,进化论。



[ 一封信, 两个梦想, 三百天的许诺 ]

会买这本书,主要是冲着 五 月 天 这三个字 [笑]

这本书的序, 阿信提到九把刀说的一句话: 有一天, 我们都将会被这个世界完美的驯服。

地确,我们何尝不是呢?开始觉得现在的我,真的是我吗?怎么有时感觉那么陌生呢?我以前是这样的吗?还是,在社会打滚了一些日子,我也慢慢开始被这个世界给乖乖的驯服了?[惊]

说真的,这本书你说好看 ? 我觉得还好。但, 看了这本书,我也跟着做了一件事 - 就是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写了一篇长长的信。当下,真的希望一年后的我,就如信中我所期许的一样。 人 总想要越来越好,不管是生活,工作,家庭,感情还是健康。 但,当人们在追求着 更 好 地同时,往往好像都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一昧的追求那遥不可及的物质或实质的生活,慢慢的开始忘了当初最单纯的自己。这样的更好,在自己内心里, 其实根本不是一回事。有些事,只有自己懂,就算外表多么的华丽璀璨,内心的腐败就只有自己看得清。

唉,感觉真糟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像离不开五月天~~

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 说真的 我做不到...
所以选择了拍照 三百多天的照片 应该会是这一年来满满的回忆

朝着梦想 加油咯~

Eva said...

自己看着镜中的自己...
还是那个自己吗...

kathy` said...

* 说真的,一年后,我会在哪里?我会是个怎样的人,真的没人懂。也许,还是乖乖的把每天过好才是最重要的。来,我们一起为一年后的自己,精彩的活着吧,yippe ``

* 镜中的我,其实还是我。只是有时真地会不懂为什麽想歪了,也想偏了。
可能,这就是巨蟹座可怕的情绪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