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09

胡言乱语 ```

我不孤单,是骗人的。 15/06/09

常常告诉自己,其实现在的我很好,很好,真得很好。

但,真实的成分终究占了多少, 我不知道,也不想弄清楚。今天的心情可能很不稳吧,很容易就被身边的人和事影响了。唉,来到这常发现心情不好啊。 是不是标签着“从前”的人和事都是最棒的呢?如果是这样,明天会更好不是错的离谱了吗?

今天,让我做做鸵鸟,不想面对也不想被打扰,可以吗?

********************************************************************************

不想跟你再联络诶。 23/05/09

如果有天我们不再联络,不是因为我们失去了联系而是我选择了不再联络。所以,下次如果你的开场白是:好久没有联络了哦。。。 那就意味着我压根儿都不想再知道你的消息,谢谢再联络。

不对,是谢谢不联络。

**********************************************************************************

遗失了,跑的能力。 07/05/09

我记得很常做一个梦。梦里的我是一个不会跑的女生。就算身后有人追赶着,我努力的想奔跑,但就是怎样也跑不了。 一切都很像被按了放慢键似的,跑的动作也被分解成几十秒的动作。 说真的,在梦里我很无奈。毕竟,人本来就拥有跑的能力啊``

这个梦,意味着什么呢?

是在给我提示说,该用力的跑向自己的未来了吗?

还是, 该 减 肥 了?

4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是时候朝向未来的目标前进了!

kathy` said...

前进ING ;)

Eva said...

哎哟~昨天就想留言的,
connection怪怪,一直断线~
显~orz

友人,大步迈向前吧!
青春不留百哦哦哦!

对啦!俺7月头也许会下SG哦!
看有空我联络妳啊!^^

kathy` said...

对咯,开始觉得时间像会飞的一样。一瞬间,半年要过了诶。感觉好恐怖 ```

嘻嘻,不过你要来这的消息就让人精神一振。哈,到时要记得跟我联络哦 ;)